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管理

关于阿木吉力特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9 23:04 来源:中共和静县委员会组织部
打印 字体:【

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对以下干部予以公示:

一、公示对象

阿木吉力特,男,蒙古族,1992年1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巴州党委政法委所属事业单位教育培训科副科长,拟任乡镇党政正职。

二、公示时限为5个工作日。2024年3月26日19时止。有关反映和举报材料,须在公示截止时间前送达县党委组织部。

三、公示期间,被公示人分管的人、财、物暂停调整、收支、分配。

四、公示期间,单位或个人均可以书面形式,对公示对象,向县党委组织部提出意见,反映或举报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的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地址。凡匿名反映情况,无确凿证据,或查无实据的,不影响任用。

五、受理部门:和静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联系电话:5022146

和静县组织工作专用举报电话:18160282301

通信地址:和静县委组织部(和静县党政办公楼137室)

邮政编码:841300

中共和静县委员会组织部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