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和静县两会专题 / 会议动态

肩负重托 激情满怀——和静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报到

发布日期:2022-12-26 10:25 来源:和静零距离
打印 字体:【

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12月25日,出席和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和静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和静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着全县人民的殷切期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代表、委员们带着一件件关乎和静发展和改善民生的提案来到会议驻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相关证件和资料。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将围绕全县经济发展,聚焦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开好此次会议,和静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就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精心准备了议案、提案、建议。代表、委员们表示,会议期间,一定会认真尽职履责,把来自基层一线的心声诉求带到大会上,为发展献计,为百姓“代言”,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人大代表 外力江·加帕尔第三小学教师

作为和静县人大代表,我去年的提案是拆除小区内危()房,此建议得到有效采纳,小区内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得到进一步改善。今年我的提案是建议继续加大小区内安全隐患排查,让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政协委员 冯国仕和静镇卫生院院长

今年我带来的提案是希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服务能力及硬件设施。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我希望通过一些提案,将百姓的心声带到此次大会上,更好地为和静县各族群众造福。(记者:马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