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新疆华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和静县察汉乌苏铁矿采矿工程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分析的相关事项对公众意见进行征询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20 13:48 来源:新疆华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 字体:【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文件精神,现开始对新疆华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和静县察汉乌苏铁矿采矿工程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分析的相关事项对公众意见进行征询,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次设计范围是采矿许可证范围内的矿体,3300~2650m标高,7~16线之间矿体。

设计利用资源量为:(探明+控制+推断)矿石量12324.9426万t。

1、建设规模:矿山规模为450万t/a(15000t/d),年工作300d。

服务年限:矿山总服务年限27.39a,即27年5个月。

2、产品方案:采矿最终产品方案为铁矿石,出矿品位TFe36.34%,矿石块度≤350mm,供应自建选厂。

3、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44047.81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34313.60万元,建设期利息8363.16万元,流动资金正常年份需要量为4570.15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1371.05万元。

4、销售收入:项目生产年平均销售收入135000万元。

5、项目所需资金由银行借款约为70%;企业自筹30%。

二、拆迁安置、占地及其他补偿方案等方面的内容

工程建设将征占当地一定数量的土地(裸岩砾石地和草地),未占用基本农田,不涉及居民动迁。

三、征询公众意见内容

1、本项目建设对当地发展规划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影响;

2、本项目建设对地方资源和自然生态环境的影响;

3、本项目建设对行业发展、上下游已建或拟建关联项目的影响;

4、本项目建设对项目所在地文化、生活方式、宗教信仰、社会风俗等非物质性因素的影响;

5、本项目建设对当地商业经营、周边交通和社会治安的影响;

6、本项目建设对当地就业形势的影响;

7、本项目建设对您的经济状况影响;

8、本项目施工对当地居民生活、生产的影响;

9、对本项目的项目建设方案的看法;

10、对本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说明

1、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9日—1月26日。

2、本次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与发改委联系。

3、公众对本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可在公示告之日起7日内,向发改委或项目建设单位提出。

项目建设单位:

单位名称:新疆华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新疆和静县和静镇体育大道富民小区北区16-30号门面

联系人:户瑞平电话:150****6963

邮编:841300E-mail:709905607@qq.com

日期:2023年1月17日

新疆华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