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有奖征集】和静县“笑脸迎新春 幸福过大年”摄影大赛火热征集中!千元大奖等你来拿~

发布日期:2022-12-20 10:54 来源:
打印 字体:【

“笑脸迎新春 幸福过大年”

主题摄影大赛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

我们要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近十年来,和静县经济社会

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得到了大幅提高

如今新疆巴音布鲁克机场试飞首航在即

那巴公路、乌尉高速建设按下“快进键”

老百姓出行即将跑出“加速度”

村上的道路通了、路灯亮了

村民住进了“高颜值”新房

乡村振兴让老百姓过上了更加美好的生活

现在,无论在美丽的乡村

还是繁华的大街小巷

随处都能看到

一个个幸福的笑脸和眼神

一张张笑脸

成了今日百姓生活的主题

承载着广大群众满满的收获和幸福

映衬着日子的美好和红火!

1比赛内容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一片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中,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春节是中国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在这盛大隆重的节日里,在这万家欢聚的喜庆时刻,人们一年的拼搏努力、砥砺奋斗、劳动的幸福伴随着年味儿在此刻全都写在了一张张笑脸上。

为迎接2023年新春到来,展示各族群众幸福安康的生活百态,和静县将举办笑脸迎新春 幸福过大年主题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由和静县党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摄影协会承办,赛中征集到的所有作品将经过综合筛选、专家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奖励十分丰厚!快来看看吧!

2参赛要求

作品内容:

征稿作品需以近年来和静县本县各族群众生活变化的快乐和喜悦为素材。

征稿对象:

全县广大摄影爱好者。

拍摄要求:

1.照片类:相机、手机均可,照片只允许调整对比度、锐度、色温和裁剪等不影响照片真实性的处理;每位作者限报10件,作品不得留有与本身内容无关的信息,如边框、水印等,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2.短视频类:使用相机、手机均可,风格不限,创作手法自定,高清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080P,其他技术指标符合常规播出要求,每位作者限报5件。

3.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创作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报送要求:

1.投稿作者无单位者可按个人报送,有单位者即按单位或乡镇报送到指定邮箱。

2.作品均以数码格式报送,其中照片为JPEG格式,大小不小于2MB, 短视频时长控制在20秒之内,且图像播放清晰、流畅。

3.一人只接受一次投稿且只能以一个文件夹集中存放并压缩发送到指定邮箱,文件命名格式:作者名+作品名+单位+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和联系人:

1.报送截止时间:自发布日起至2023110日。

投稿邮箱:

hj18099582363@163.com

联系人:韩帆

联系电话:17370047771

2.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所有作品均有权进行复制、展出、出版或发表的权利,对外进行公益性宣传活动不另付稿酬。

3.不按要求报送的作品作无效作品处理。

各乡镇、各单位报送须知

1. 各乡镇征集作品照片不低于30件、短视频不低于10件。

2.各单位征集作品照片不低于10件、短视频不低于3件。

3项设置

主办单位将组织有关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并于春节前夕及2023年和静县春节联欢晚会上进行展出。

照片类作品

一等奖1名,奖金1000

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

三等奖6名,奖金各200

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各100

短视频类作品

一等奖1名,奖金1000

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

三等奖6名,奖金各200

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各100

喜气洋洋的春节即将来临

请拿起相机

记录身边一张张幸福、自信的笑脸

一幕幕精彩、动人的场景吧!

用微笑的力量迎接春暖花开,让我们一起

笑脸迎新春幸福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