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减税降费

和静:减税降费宣传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03-29 12:16 来源:巴州人民政府网
打印 字体:【

 

  为保证个人所得税改革和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为纳税人普遍所知,普遍所用,近日,和静县税务局深入社区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围绕“对谁减”“减什么”“怎么减”“减多少”,让每一名纳税人和缴费人都能了解和掌握优惠政策,确保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抓好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

  3月23日,和静县税务局利用周末时间采取划片分区的方式,由局领导带头,分为12个宣传小组上门为纳税人送政策。该局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主动沟通协调,集中向个体工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并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在宣传重点环节做到精细化管理,制作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台账,由每一户收到政策的纳税人签字,整理资料并归档。

 “去年,我们全年交了增值税2万余元,今天税务干部小陈给我算了算,按照去年的收入水平,今年我们店增值税就不用交了,感谢党的好政策!”和静县浩博文体用品店店主杨辛全高兴地说。(记者 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