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重要公告

和静县关于征集形式主义加重基层负担突出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8 10:09 来源:和静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自治州党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部署要求,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时间和精力集中到推进和静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上来,和静县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机制办公室公开征集全县党政机关、群团组织及党员干部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线索。

问题线索征集范围:

全县各级党政机关、群团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执行政策搞简单“一刀切”,违背客观实际和群众意愿“穷折腾”问题;搞“形象工程”“面子工程”问题;文山会海过多问题;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重迹不重绩问题;调查研究集中扎堆、只调不研、走过场问题;强制推广使用政务APP,随意搞网络工作群,布置下载转发、关注点赞、打卡签到、积分排名、截图留痕等问题;随意向中小学、企业、医疗机构强行摊派社会事务问题;“一票否决”和签订责任状事项过多过滥问题;以属地管理为由随意向乡镇、村(社区)摊派任务、搞责任“甩锅”问题;搞形式主义增加基层负担的其他方面问题。

问题线索反映方式:

1.县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电话:0996-5022150

2.县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信箱:和静县天鹅湖南路868号(和静县委办公室),邮编:841300

3.电子邮箱:hjxjfbgs2024@163.com

欢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问题线索,我们将对相关信息严格保密,依规依纪依法核实办理,切实把基层从文山会海、填报表、陪调研中解脱出来,推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成效。

和静县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专项机制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