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重要公告

关于和静县2023年“雨露计划”资助学生名单的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4 16:38 来源:和静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打印 字体:【

根据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雨露计划有关政策的通知》巴扶领字〔201936号文件精神,通过政策支持实现脱贫户(含监测帮扶对象家庭)子女接受职业教育补助全覆盖,保障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

扶持对象为接受中等职业教育(含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技工院校,下同)(一、二年级)、高等职业教育(含全日制普通大专、高职院校、技师院校等,下同)(一、二、三年级)已注册学籍的和静县户籍农村脱贫户(含监测帮扶对象家庭)家庭子女。

实施方式:符合条件的学生无论在何地就读,其家庭均在户籍所在地向教育部门申请,在享受国家规定的职业教育”“政策基础上,按照应补尽补原则,叠加每生每年补助助学补助3000元。按照资金发放要求,为确保资金发放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现将和静县2023雨露计划资助学生人员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附件:和静县2023年“雨露计划”助学工程资助学生人员名单公示表


和静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