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重要公告

【重要公告】关于和静县元宵节社火表演等系列活动期间部分路段交通管制与车辆停放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2-04 12:05 来源:和静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打印 字体:【

社火汇演

为确保2023年02月05日(正月十五)社火汇演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和静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于2023年02月05日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02月0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起根据表演队伍集结情况开始管制至表演结束(预计3小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天鹅湖路:公安局十字路口至农行十字路口路段实行双向全封闭;

团结路:农行十字路口至街心公园路口路段实行双向全封闭;

阿尔夏特路:世纪花园门口至电信局路口、电信局路口至县东归宾馆路段实行双向全封闭;

三、交通管制要求

社火汇演期间禁止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管制路段,请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提前绕行。同时,请广大各族群众自觉遵守,并服从路面执勤交警的管理和指挥,因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支持和理解。

特此通告。

烟花秀表演

为确保2023年02月05日(正月十五)烟花秀表演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静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面向社会发布交通管制、停车场设置公告,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停车场设定

1号停车场:生态公园前大停车场(可停放1000辆车);

2号停车场:教科局、天富高层侧面停车场(可停放150辆车);

3号停车场:新兴名苑一期西门停车场(可停放90辆车);

4号停车场:新兴名苑二期门面停车场(可停放50辆车);

5号停车场:新兴名苑一期北门面停车场(可停放40辆车);

6号停车场:燕子河边公交车停车场(可停放90辆车);

7号停车场:巩乃斯路天富丁字路口至巩乃斯路富民小区十字路口道路两侧(可停放400辆车);

8号停车场:东归大道信用社路口至东归大道生态公园十字路口道路两侧(含翡翠园小区门面停车场,可停放200辆车);

9号停车场:西外环路城西市场门口至燕子河边康泰小区丁字路口道路两侧(可停放200辆车);

10号停车场:生态公园西十字路口至巴州川疆食品有限公司门口道路两侧(可停放150辆车)。

二、停车要求

第一: 待1号停车场车辆停满时,严禁车辆驶入生态公园方向;

第二:烟花开始燃放直至人群散尽,不准任何车辆驶向生态公园方向;

三、要求

烟花秀表演期间,请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提前绕行。同时请广大各族群众自觉遵守,并服从路面执勤交警的管理和指挥,因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支持和理解。

特此通告。

和静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0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