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文字新闻

连办三场!就在2月!

发布日期:2023-02-01 11:51 来源:和静零距离
打印 字体:【

求职者注意新疆春季人才交流会将于2月11日—12日2月18日—19日、2月25日—26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新疆春季人才交流会以“搭供需平台·促就业发展”为主题,由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目前,参加春季人才交流会的招聘企业正在积极报名中,既有疆内外国有企业、外资企业、上市公司,也有联营企业、私营企业等。

招聘行业

涉及人力资源、财务

审计统计、金融证券、互联网、电子电器

通信、服务、酒店、餐饮、旅游

市场营销、教育培训、生物制药、化工、销售

建筑、房地产、物流、采购、法律、制造等

130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组织开展招聘会,30多家企业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图为应聘者正在了解招聘信息。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记者石磊、实习记者米热扎提摄

招聘岗位

包含管理、行政、公关

市场、策划、广告、设计、教师

会计、出纳、文秘、话务员

程序员、网络工程师、证券分析师、律师

快递、保安、技工、司机等

届时

参加人才交流会的求职者

可乘坐1路、78路、532路、4001

到红光山会展中心下车

关阅读自治区2023年第一期“职在新疆”网络直播活动,将于1月31日18时举行。届时,新疆佳音医院股份集团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相关人员将带着777个就业岗位走进直播间,招贤纳士。

有意在直播间找工作的求职者,可关注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丝路视听App,了解直播系列活动。

线下现场招聘会也将密集举行。根据对企业用工紧缺情况摸底调查,2月份,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在乌鲁木齐持续举办4场现场招聘会,帮助求职者精准对接就业岗位,满足企业招聘需求。

现场招聘会都将在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二楼招聘大厅举办(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19号)。2月3日举行自治区综合人才现场招聘会,2月10日举行住宿、餐饮、商超专场招聘会,2月17日举行市场营销、批发零售、百货零售专场招聘会,2月24日举行土木工程、建筑类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