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图片新闻

和静县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28 10:13 来源:和静零距离
打印 字体:【

刻苦训练强意志飒爽英姿展风采

——和静县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军训圆满结束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齐步走……”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口号、矫健的步伐,成为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3月27日下午,和静县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军训队列会操。

军训作为党校主体班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锤炼意志品质、增强规矩意识的重要载体。为增强学员团队意识、纪律意识和协作精神,和静县委党校安排主体班开展了为期4天的军训,并专门邀请和静县公安局特警大队优秀警官担任教官。

军训期间,学员们统一身穿迷彩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完成了停止间转法、跨立、敬礼、齐步走等科目的训练,充分展现了铁一般信仰、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新时代干部良好形象。

学员们纷纷表示,军训提振了“精气神”,锻炼了“体魄魂”,要将军事训练成果充分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持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强担当,促进思想作风能力再提升。

会操结束后,主体班开展了走“新”又走“心”的“破冰行动”,通过“花开花落”“你比划我猜”“喊数抱团”等小游戏,带动和促进学员相互了解、相互信任,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提升班级凝聚力。(通讯员:赛尔吉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