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图片新闻

科学护肤 青春飞扬 | 和静县人民医院皮肤科开展科普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0:09 来源:和静县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公众对皮肤健康的重视与认知,宣传科学护肤知识,倡导科学护肤理念,525日,和静县人民医院皮肤科前往乌拉斯台农场开展科学护肤 青春飞扬主题科普义诊活动,现场为患者及家属答疑解惑,免费诊疗,并发放护肤科普宣传手册。

义诊现场,皮肤科医生针对湿疹、荨麻疹、真菌感染、黄褐斑、痤疮等皮肤科常见病的预防和处理向过往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并针对日常科学护肤及常见皮肤病的治疗护理进行详细的健康指导,同时为患有皮肤病的患者进行了检查,提出治疗意见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患者80余名,发放科普宣传手册150余份,受到前来咨询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和静县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向梅说:皮肤疾病困扰并不可怕,重要的是正确面对,提高对皮肤疾病的认知,同时要采用专业科学的治疗和预防方法,减少皮肤疾病对日常生活的影响。通讯员:杨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