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图片新闻

和静县妇联举办自治区妇联“春蕾计划——情暖乡间特别行动”石榴籽·春蕾书包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9 10:14 来源:和静县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推进春蕾计划项目实施,促进青少年儿童全面健康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25日,和静县妇联在县第四中学举办自治区妇联春蕾计划——情暖乡间特别行动石榴籽·春蕾书包发放仪式,旨在为女童成长创造新的条件、提供新的支持。

活动中,和静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并鼓励受赠学生读好书、善读书,用知识开拓眼界、用学习改变命运,争取从参与春蕾计划的圆梦人变成春蕾计划的助梦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受赠学生代表木尼热表示:我要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始终保持自强不息、向上向善的春蕾精神,用春蕾力量回馈家乡,回馈社会,回馈关心我们的爱心人士。

和静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阿迪力江·那斯尔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春蕾计划行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在全社会进一步掀起扶危济困、乐于奉献的浓厚氛围,为困境儿童学习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县妇联要充分借助此次项目,组织各类生动活泼,富有时代气息,具有强烈感染力,丰富多彩的石榴花·小手拉大手·全家一起学家庭学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培育积极健康的家庭文化,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构建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培育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下一步,和静县各级妇联将继续深入实施春蕾计划等项目,凝聚合力,协同发力,共同当好儿童成长引路人、儿童权益守护人、儿童未来筑梦人,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奋力推动和静县儿童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通讯员: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