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图片新闻

巴润哈尔莫敦镇举办学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9 10:12 来源:和静县零距离
打印 字体:【

近日,和静县巴润哈尔莫敦镇开展第二届学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演讲(诵读)比赛。

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感受,从不同内容、不同层面表达了作为新时代基层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的信心决心,慷慨激昂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对选手的鼓励和肯定。

参赛选手古丽孜热·艾日肯说:通过参加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使我进一步认识到学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性。今后,我将带头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积极为家乡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下一步,巴润哈尔莫敦镇将持续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多角度、常态化、更广泛地开展类似活动,营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的浓厚氛围。(通讯员:程史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