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图片新闻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静县党委组织部、编办、机关工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0:59 来源:和静县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530日,和静县委组织部、编办、机关工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党员们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也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内容,观看了纪录片《达吾提的汉族爸爸》,欣赏了微朗诵《民族团结像朵花》,为2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鞭策年轻党员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

随后,4名党员干部为大家带来了自编自演的节目《组工干部挖呀挖》,朗朗上口的节奏、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诠释了组工干部敬业奉献、甘为人梯的优秀品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环节,党员干部们通力合作、沉着应答,充分展示了组工干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也现场检验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的成果。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提高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民族团结落实到生活、工作、学习中,加强干部间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华章。(和静县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