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图片新闻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两会在和静县公安局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3-03-28 11:07 来源:和静零距离
打印 字体:【

连日来,和静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同时,积极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渠道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及时关注两会动态,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促发展、以奋斗向未来,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不懈奋斗。




朱鹏和静县公安局党委委员

作为基层公安民警,我们要紧跟上级党委的奋进步伐,坚持抓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不折不扣地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更加坚定地思民之所忧、办民之所需、解民之所盼,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让老百姓感受到治安环境的安宁,体会到放管服的便利,为和静平安和谐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巩奕君和静县公安局政工科科长

作为一名政工干部,我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积极应对新时代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新要求、新挑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新时期政工工作中去,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政工干部。

叶孝风协比乃尔布呼镇派出所副所长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应该立足岗位职责,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勇于担当,坚守心中的理想信念,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增强服务辖区群众的主动性,不断增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安全感。

高亮和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副所长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将在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聚焦车驾管工作,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急难愁盼,努力成为信念坚定、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

郭峰和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作为一名基层交通警察,我们不仅是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也是受益者。今后,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苦练内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和静县公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