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图片新闻

和静县召开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8 11:10 来源:和静零距离
打印 字体:【

3月24日,和静县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县党政大楼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吾斯曼江·依不拉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不仅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新疆民族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本质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推动新时代和静民族团结工作高质量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切实抓好和静县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不断加强组织动员和统筹协调,全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分管领导,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县民创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记者:马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