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图片新闻

和静县举办“迎春风 送岗位”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1:40 来源:和静零距离
打印 字体:【

2月2日,和静县“迎春风 送岗位”招聘会在县群众服务中心举办,此次招聘由县网格化服务中心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通过政府搭稳台、企业唱好戏方式,促进农牧民群众实现就业。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通过短视频滚动播放的形式展现企业的风采和就业环境,工作人员对用工岗位进行讲解,高效搭建了用工企业和劳动者双向沟通桥梁,供求职者们广泛选择。

新疆瑞源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新疆天瑞祥牧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孙淑华说:“这次招聘会是推进稳定就业的一个良好机会,既可以让更多专业、优秀的人才投入到企业中帮助企业发展,同时也给年轻人和专业人才提供了一个更大的舞台。目前,我公司已应聘19个岗位41人。

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大家详细了解热门岗位及薪酬等情况,现场气氛热烈。

“今天我和我爱人一起过来应聘,有很多招聘单位和岗位,我们也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和静县群众朱立志说。

据悉,此次共有22家用工企业参加招聘会,涵盖工业、服务、加工、文职等多个行业,涉及92个岗位,可吸纳556人就业。本次专场招聘会中,参加求职人员7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11人,现场签订就业合同56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极大调动了农牧民群众的就业热情。

近年来,和静县针对就业难”问题,始终坚持“网格+治理”模式,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实施以“定人摸排、定期动态管理、定时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三定”工作机制,开展“一对一”就业岗位推送,实现了为民服务“零距离”。记者:高那清  尕力早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