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图片新闻

和静县举办“农家书屋”“东风工程”图书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04 12:09 来源: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2月2日,和静县举办2023年“农家书屋”“东风工程”图书发放仪式。和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拉静生出席仪式并讲话。

拉静生表示,各乡镇要结合本镇实际,切实做好“农家书屋”“东风工程”管理与维护工作,在全县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学习氛围,提升公共文化资源利用效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仪式上,工作人员还对参会的各乡镇、村农家书屋图书管理员进行了管理使用培训。据了解,此次共发放图书4209册,涵盖少儿类、文化类、生活类、政治经济类及农牧业养殖类等内容,进一步充实完善了各农家书屋藏书的种类。

巴润哈尔莫敦镇查汗赛尔村图书管理员孜能汗·牙克甫江说:“今天我来参加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感觉收获颇多。这些‘农家书屋’‘东风工程’发放的图书,我们领回去后将按照类别进行分类造册,并开展一些读书活动来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孜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