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动态 / 图片新闻

【党建引领】和静镇:开展基层干部培训 提升履职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23-02-06 10:24 来源:和静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工作能力,近日,和静县和静镇举办2023年度基层干部大培训开班仪式。和静县和静镇党委书记惠满发在仪式上发表讲话。

惠满发表示,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三个活动载体”(清廉机关建设载体、岗位大练兵活动载体、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载体),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履职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辖区百姓。

仪式上,确定了每周二、四晚8点至9点半开展培训工作,每周授课内容和题目由授课人自定,既可以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也可以提出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惠满发表示,此举能够助推大家由旁听者到授课人的身份转换,有益于日常生活中勤加思考与观察。同时,也给在场人员提供一个互鉴共进的平台,提高大家解决问题的效率和水平。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不仅提升了和静镇干部对基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还有助于推动基层党组织提升工作水平。在场人员一致认为,今后,会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把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身入”更要“心至”。

惠满发表示,接下来,和静镇将继续创新培训方式、提高培训质量,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统一思想认识、推动责任落实,把力量凝聚到基层工作中,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和实操能力,激发创先争优内生动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干部间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和静镇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参加仪式。(通讯员:傲鲁木加甫)